close

【馬爾地夫】

【2017蜜月】杜拜+馬爾地夫 之蜜月夢幻旅行總結

【2017蜜月】杜拜必體驗 ~ 哈里發塔Burj Khalifa + 訂票教學

【2017蜜月】暴熱 !! 杜拜必體驗 沙漠飆沙 SAFARI TOUR半日遊

【2017蜜月】馬爾地夫行前準備之交通篇

  0621更新【2017蜜月】馬爾地夫上網 ~ Dhiraagu觀光客方案

 

 

來馬爾地夫前做了很多功課,從照片上顯示的都是超漂亮超藍的天空,就連海都一樣藍 有種tiffany藍的感覺......那清澈感讓你覺得不可思議.........

甚至會懷疑.....這照片有修圖吧~ 不然海水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和天空一樣的藍呢......

但當我從飛機上看到馬爾地夫的那一剎那.......我相信了.......相信海水真的和天空一樣藍.....甚至有tiffany藍的感覺......

也相信這裡隨便拍都可以很好看,根本不需要修圖........

當你從飛機上看到這些島.....你就會知道 你就快到達馬爾地夫了唷~

馬爾地夫的飛機很小 沒有天梯 都是自己走進機場的......我覺得這種感覺較好,這樣我才會有機會和飛機合照啊~

馬爾地夫機場出境後左邊有可以換錢的地方:馬爾地夫銀行......但個人覺得 如果你今天沒有要去居民島玩的話 就不需要換,因為一島一飯店的消費都是用美金計價的........

這是我當時去的時候的匯率 20170503 

這是部分的馬爾地夫幣紙    馬爾地夫拉菲亞

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寄放行李的地方.....價格就如上述寫的 一般行李都是USD6;如果你帶衝浪板這種超大型的就需要給雙倍的價格,為USD12

馬爾地夫前面出來就可以做船了  公共船一個人USD1 or  MVR10

到達馬列島後,我們一下船就往右邊走,會看到右邊有很多快艇碼頭......我們一路走到jetty#6

(要坐快艇到你選擇的居民島,除了坐公共船,也可以選擇快艇,價格會貴一些,但相對節省了很多時間。一個人USD20)

在等待快艇到來的時候,發現夕陽很美(但其實我們大包小包的熱爆了,一點美感都沒有,事後看照片,很慶幸當初有隨手拍了這張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夕陽。)

耶耶 終於都等到我們的船來咯~ Seahorse

在快艇上看夕陽,吹著海風,夕陽撒在海上的顏色......好美......很喜歡

這是我們這次居住的居民島-Guraidhoo

從馬列島搭公共船,最先達到的居民島是Gulhi-->Maafushi-->Guraidhoo

大部分旅客都比較喜歡去Maafushi,因為它設備比較完善,但相對就是人會比較多,我個人比較不喜歡,因此這次蜜月旅行,就選擇到Guraidhoo比較遠的居民島咯

我去的時候馬爾地夫應該是剛好有選舉吧~ 到處看到投票所+掛滿馬爾地夫國旗

我們到Guraidhoo時已經天黑了。這是我們這兩天住的民宿外面,一片沙地,晚餐我們就在這解決.....還蠻浪漫的,還不錯,再過去就是大海了

第二天民宿老闆Salaam帶我們玩了一整天,行程有:sand bank (無人島玩3小時)+ 浮潛snorkeling + 看海龜+小鯊魚

因為一整天我們都和Salaam在一起的關係,所以我們乾脆連午餐+晚餐也給他包了。

 

Salaam有自己的船,因此我們算是包船出海吧~ 整個就覺得很豪華的行程。

在過程中,Salaam還讓我們嘗試開船呢........整個給他催下去............爽啊~

圖為民宿老闆Salaam.......有興趣到馬爾地夫Guraidhoo居民島旅行的朋友們,可以找我私下拿Salaam的聯絡方式哦~ 

Salaam人很好,很nice,而且他的行程真的很便宜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蜜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